火花手指队长

在我们帕底亚地区,就连橘子学院的食堂大妈,都有冠军级实力

“在我们帕底亚地区,就连橘子学院的食堂大妈,都有冠军级实力。”

听到橘子学院学长的一番话,八大师一个个瞠目结舌,橘子学院居然不招冠军级以下的学生,就是门卫和保洁阿姨都必须要有冠军级实力,其他地区,有两到三个冠军级已经算多了,这帕底亚地区,冠军级竟然如同路边的野狗一般多?

“你们是从哪个地区来的?”学长继续问道。

为首的小智替其他人回答道,“我们是从伽勒尔,神奥地区这些地方来的,刚参加完世界锦标赛,听闻帕底亚地区武德充沛,前来贵校交流学习。”

“伽勒尔,神奥?听都没听说过。”学长摇了摇头,一旁的学生们都轻蔑地笑出声来,他们只听说过桌台市和冠军锦标赛,这伽勒尔地区和世界锦标赛确实闻所未闻,想必是哪里的乡下比赛。

看到自己家乡被侮辱,就连一直沉着冷静的大吾竹兰脸色都黑了下来,刚要准备动手,边上的丹帝就先发制人,召唤喷火龙使出喷射火焰,没想到被对面轻易挡住,反手一个撞击,丹帝的喷火龙便失去了战斗能力。

世界锦标赛冠军,世界第一最强训练家,无败的丹帝却被一招秒杀!

这是何等的实力。

所有人都再次震惊了,唯有学院的其他学生脸色依旧从容,仿佛这一切再正常不过。

“你们不要太惊讶,学院里光比这只喷火龙强的就有一千人,我是这里面最弱的,刚刚那一招喷射火焰威力确实不错,你叫丹帝对吧,在我们橘子学院六个年级中,大约可以上三年级。”学长伸出三根手指,又扫了其他八大师一眼,“至于你们,顶多也就一二年级新生水平。”

评论(2)

热度(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