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花手指队长

【原创长篇】小智的帕底亚之旅 第一章 初至帕底亚

  

16号的半夜里不幸得知了动画换主角的消息,我的朋友一宿没睡。17号开始连夜赶工了几天才把这篇文的第一章摸出来。这篇文是他自己对于小智在帕底亚地区的畅想,他用他对小智的感情担保,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比如说小智作为重要配角在新动画有高频率的出场),是绝对不会弃的。他不指望这篇文能成为朱紫动画的代餐,只愿各位读完之后心里能好受一点。

  

第一章初至帕底亚

  

朦胧的晨光透过云层洒向了海面,光线的作用下,视野被淡蓝色所浸染,直到一条滚动着的银带,在平静的海上划出了一道弧线。

一艘轻快的游艇在薄雾中驶过,船内,一位健壮的海员倚靠着座驾,双手紧紧地攥住了船舵。他眺望向远方的港口,边扭动着脖颈,直到最后将目光落到了那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标识上。那是一块等身的大立牌,在空无一人的船埠上尤其显得突兀,牌面上是一只用尾鳍直立着的海豚,抬着头挺着胸,粗壮的胳膊叉着腰,摆出一副威风凛凛的姿态。

多年来不断往返各地的他当然知道这意味着什么。

“马上船就要靠岸了,快去喊他们起来吧。”

显然,船长室中并不止他一个人。

话音刚落,一旁一块漂浮着的电子平板突然有了动静,漆黑的显示屏上刷地一下泛起了亮光,在屏幕的中央映出了一张嘴跟两只大眼睛。

“要到了吗?好嘞,这就去!洛托~”

平板张开了两侧的闪电状机翼,显露出了它的正体。来自阿罗拉地区的库库伊博士所研发的得意之作——洛托姆宝可梦图鉴形态,在今天也依然是元气满满的样子。它摇摇晃晃地飘浮着移出了船长室,沿着甲板上细窄的过道,向着船长室背后缓缓飞了过去。

这艘“波普海豚号”游艇可不是只有一个单间那么简单,船长室的背后是一间扩建的小卧室,本意是为了给客人提供更加舒适的体验,而实际上嘛…

“哐啷当,哐啷当”

随处洒落的玻璃空酒瓶与空铝制罐头随着船的颠簸在地板上滚来滚去,在游艇马达轰鸣的背景音下,还时不时夹杂着几声大电海燕的长鸣。

杂乱无章的室内仅有着为数不多的空地,洛托姆图鉴扫了过去,最后将目光扫到了一旁的小角落。一位少年有气无力地侧躺在小床上,身旁搂着的是他的搭档皮卡丘。

“小智,要到了,洛托~”

可少年并无动静,仅仅是皱了皱眉头。

“嗼,真是的!”

眼看少年无动于衷,洛托姆图鉴不禁感到急躁起来,立刻在双眼下方生成了一个喇叭状的图案。

“小智——要到了——洛托——”

“好好好,知道了…知道了…”

名为小智的少年这才勉勉强强张开了充血的双眼。经由合众前冠军阿戴克先生的强力推荐,从卡洛斯到隔壁的帕底亚,这历时两天的海上之旅实在谈不上有多舒适。瓶瓶罐罐的碰撞声,船身的激烈晃动,没能习惯这些的小智根本就无法入眠,只得躺着闭目养神。

舔了舔干裂的嘴唇,小智慢慢从小床上爬了起来,猛地吸了口气。卧室的大门敞开着,带着湿气的海风向着他迎面吹来,咸湿的空气与甲板的铁锈味儿顿时塞满了胸腔,这也使得他整个人精神不少。

“今天就要开启新的旅程了,还这么没有精神,该说你缺心眼儿好呢还是没心没肺好呢洛托~”

面对洛托姆图鉴啰里吧嗦的长篇大论,小智耷拉着脑袋,没好气地回敬道,“什么嘛,我又不是飘浮特性,也不像你一样有休眠模式,怎么可能在这颠来颠去的船上睡得着觉啊…你说是吧,皮卡丘?”

“皮卡皮卡~”一旁的皮卡丘慵懒地趴在小床上,轻声附和着。

“虽然新的旅途确实很让人兴奋没错啦。”

几乎是从床上一下子跳了下来,小智立刻开始了起床更衣。他先是拉挺了自己身着的深黑色汗衫,又额外套上了一件浅灰色休闲衬衫,待一粒粒纽扣扣完之后,又披上了一件暗红色的短袖夹克。最后,他捋了捋自己的墨绿色的头发,戴上了一只刻有酷似黄昏鬃岩狼人logo的纯白鸭舌帽。

一旁,洛托姆图鉴的嘴可也没闲着。

“不,倒不如说是有点兴奋得过头了洛托。昨晚半夜里还在甲板上大呼小叫的,你是刚参加夏令营的小孩子吗洛托?”

“要靠岸了,赶紧准备一下,好下船了!”

隔壁传来了海员大叔不耐烦的喊叫声,打断了洛托姆图鉴发着的源源不断的牢骚。

两分钟之内,一人一鼠一图鉴已经整理完了所有随身携带的行李,站到甲板上了。激烈晃动的船身逐渐变得平稳下来,随着“砰”的一声,游艇的边缘成功与码头接壤,结束了这段痛苦的海上之旅。

“祝你们旅途愉快。”

“谢谢。”小智礼貌性地应了一句,随即抱着皮卡丘向岸上坚实的水泥地迈出了一大步子。

 

 

 

 

渍沁镇并不是帕底亚唯一的沿海城市,却有着帕底亚境内唯一的港口。作为帕底亚贸易的中枢,帕底亚所有进口与出口的海运船都会途经此地。一个个五颜六色的集装箱堆积在港岸上,时不时有工人驾驶着起重机在那儿为货轮装货卸货。而顺着这些往前走便是名为“信使鸟包包“的百货公司治下的大仓库,在通过物流配送到各个城市之前,所有商品都会囤聚于此,等待着工作人员的出库检验与装填。

离开面向住宅区的仓库,没走几步便是一条铺满了蓝黄瓷砖的横路,在横路的中点与尽头,三条道路笔直地不断向着远距离衍生,与此同时,另一条横跨市区的小径同样将这三条路线连结在了一块,最终构成了一条将市区平均地分割成了四个区域的“田“字型的主干道。

沿着这条小径所构筑的瓦砖大棚底下便是大名鼎鼎的渍沁市场了。这座坐落于十字路口交汇处的建筑物含有无数个零零散散的小店铺,其中拍卖行凭借着名贵的食材与稀有的道具而最为著名。但若是只有这些,渍沁市场还称不上是什么闻名遐迩的观光胜地,来此地购物的旅客不仅仅是为了买到最稀有的食材道具,更是为了亲身体验这个市场最独到的规矩——一切都凭实力说话。

是的没错,市场内部禁止任何争执。除了一些毫无争议的原则性问题,上至几千份乃至几万份的订单与大合同,下至讨价还价和铺位归属等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都是在市场内建的对战场地上谈成的。

既有机会能淘到价值连城的宝物,又能一睹精彩的对战,渍沁市场怎么可能不火爆?可如今,本该人山人海的集市此时却空无一人。站在集市的正中央,若不是大门口的告示牌上刻有“渍沁市场”这四个大字,小智还真会怀疑自己来错了地方。

“这…怎么跟你介绍的不太一样?”

“皮卡?“

小智跟皮卡丘几乎是同时朝着洛托姆瞥了一眼儿。

“不关我的事儿,资料上就是这么写的洛托。可能还没有开门?”

“现在还没到旅游旺季”,从远端的大门处传来了如洪鐘一般有力的雄厚男声。

“等学院开学之后可以再来看看,那时候这里会很不一样。”

不一会儿,一位约莫五六十岁,蓄着灰白山羊胡的老人从大门口的方向大步流星地走了过来。他高耸的颧骨上驾着一副纯白的圆片眼镜,一双浅灰色的双眼深深地嵌进了眼窝里面。小智冲着这位眉宇轩昂,气度不凡的陌生老人仔细端详了一番,显然他打理过了外表,浓密的长发被他梳成了中分,身上的白色西裤与大红色的亚麻西装笔挺,彰显出烫过的痕迹。除了满头的白发,他其余所有的外貌特征都与年龄相悖,修长的身型与挺拔的躯干更是给人比年轻人都更有活力的感觉。没走几步路他便来到小智跟前,朝他伸出了右手。

“我是帕底亚葡萄学院的校长克拉韦尔,想必阁下就是冠军先生吧。。”

“嗯,是我。”

小智刚伸出左手,他的手当即就被这位老绅士用双手一把拽了过去,握住在胸前作出了抱拳的姿势。

“阿戴克阁下,我曾在电视上一睹您的英姿!一直想要亲自见一见您的尊容,如今终于有这个机会了!”

啊啊。

克拉韦尔过于热情的反应同先前的稳重形成了巨大的落差,把小智给吓了一大跳。宕机的大脑一时半会儿没能反应过来,只能心不在焉地随口应了一声。过了数秒之后他才回过神来。

他刚刚是不是叫我“阿戴克阁下”?

“那个,我其实是…”

“我几年在电视里看还觉得您跟我差不多同岁。没想到这才过了几年,我变得老态龙钟了,您反而越活越年轻了!”

“皮卡皮?”皮卡丘小小的眼神中充满了大大的疑惑。

小智想要解除误会,但他似乎也找不到什么机会。

“我不是,我没…”

“我懂我懂,这一定是您对宝可梦的痴迷与热爱使得您容光焕发,返老还童了!请务必作为老师将这份精神传授给学校里的学生们!”

老师???学校???我是听了阿戴克先生的话才来这儿旅行的啊!

眼看完全插不上话,小智放弃了任何打断克拉韦尔的尝试。他察觉到了事情的蹊跷,转而开始斟酌起了老人话里的内容。“阿戴克”,“帕底亚”,“教师”,等名词反复响彻在耳畔,不断刺激着他的神经。突然,他感觉到自己好像是抓住了问题的重心,与此同时在他的脑海深处,破碎的记忆如同一块块拼图般拼接在了一起,最后在纯黑的幕布上投影出了四张巨大的笑脸。停滞的时间也慢慢开始流动,回溯至了半个月前的那场晚宴。

 

 

 

“所以说,吾太郎,我这次真的不是来骗吃骗喝的。“

阿戴克虽然嘴上这么说着,却没有放下手中的刀叉。他心虚地扫了眼圆桌四周,却恰好对上了竹兰,卡露乃,和大吾那鄙夷的眼神。在这场用于纪念宝可梦世界锦标赛成功举办的冠军集会晚宴之中,这位合众“前任冠军”不管是身份还是立场都显得有点格格不入。

“阿戴克先生,你每次都这么说,还每次都忽悠人家艾莉丝。我希望你这次最好是真的有什么特别重要的事情。”

邀请对象缺席了本次活动,代替她出席的又偏偏是他最不擅长应付的对象之一,聚会的组织者大吾看得出来有点生气。

冠军聚会是每届宝可梦世界锦标赛落幕之后的保留节目,而这届也不例外。地点则是由伽勒尔冠军丹帝所推荐的防波亭海鲜餐厅,虽然位于伽勒尔的水舟市,但确确实实是典型的卡洛斯风格餐厅。奏响华尔兹舞曲的餐厅内部拥有着华丽的装潢,小巧精致的吧台,更有爱管侍亲自为客人带来最贴心的服务。值得一提的是,尽管来的次数不下十次,对这餐厅的菜单也再熟悉不过了,丹帝仍然还在来的途中挣扎。而艾莉丝与丹帝之外的另两名缺席者则是阿罗拉冠军小智与关都兼成都冠军的阿渡,一位因为飞机误点的缘故耽误了他半个小时,另一位则由于在与卡露妮的对战中耻辱性的大败,被外界批评“脸都不要了“之后选择暂时闭门修炼。

丰缘冠军大吾,神奥冠军竹兰,合众前冠军阿戴克,以及卡洛斯冠军卡露妮,单单这四位冠军在重大活动之外同时出镜就称得上是十分稀有的情景,作为独家报道也绝对能登上各大娱乐新闻的头条,可这次却出人意料得没有形成围观浪潮。一方面是为了在高级餐厅中顾及用餐礼仪,绝大方面则是出于那冠军之间肉眼可见的剑拔弩张的气氛,当然是其他冠军对阿戴克单方面的。不少人佯装过客,试图去偷听究竟阿戴克正在向其他人卑微地解释着什么,可个个都被冠军们咄咄逼人的气场所吓退。

“大致意思我明白了,所以您在清楚自己没空的情况下,通过一通电话答应了担任帕底亚地区葡萄学院短期特别讲师的邀请。而迫于面子,您又不想放对面鸽子。”

从阿戴克通篇毫无营养的废话之中,竹兰总结出了为数不多的有用信息。

“正是!”

“那既然这样您为什么当时要同意呢?”还没来得及庆幸自己的遭遇受到了众人的理解,谁知竹兰又马上抛出了一道犀利的疑问。

“那个…我本来自然是想义正言辞地拒绝的嘛…”扭扭捏捏地憋出了前半句话,阿戴克一转说话的语调,操着一股大义凛然的口气招架道,“但电话那头提到美女教师的次数实在是太多,根本就没法儿拒绝好吧!”

听完他用最理所当然的语气说着最没出息的话,大吾单手托着额头,脸上写满了“我就知道”的表情。两位女性则是皱紧眉头朝着阿戴克直接死死地瞪了过去,不用说也知道,那完全就是看垃圾般的眼神。

“嘛,我承认我是一时鬼迷心窍,忘了我压根没空这一回事儿了,但不要在意这种细节!“

说罢,阿戴克突然从椅子上站了起来,向着左边的空位移了一步。只见他双膝并拢,昂首挺胸,眼神坚毅,然后麻利地将双手高举过头顶。不等三人看明白他要做什么,他便膝盖着地,又熟练地将头部及整个上半身向前甩了下来,再把双手手心朝下地置于前方地面,摆出了标准到不能再标准的土下座的姿势。

“所以说拜托了!吾太郎!竹兰小妹儿!卡露妮小妹儿!你们之中谁都好,就替我去了吧!求求了!”

“我已经预定下周去阿罗拉开采Z纯晶了。“

“真是不好意思,神奥那边刚好有新的遗迹被开发出来了,考察工作怕是要花上不少时间。“

“戏的档期都已经排满了,我恐怕不行哦。”

阿戴克的诚意似乎没能打动任何人。被提及的三个人,以截然不同的理由,凭斩钉截铁地态度,毫无余地地回绝了这个邀请。

“唉,一个个都是大忙人呢。”

阿戴克扶着一左一右的椅子把手爬了起来,这令他留意到圆桌上那位于自己左手边的本该属于丹帝的空座位。显然他还没有放弃,不禁盯着空位动起了歪脑筋。

“那丹太郎呢?”

“他能不能在打烊前摸到这里来都是个问题,让他一个人去帕底亚你能放心得下?”想到冠军集会中丹帝那无限接近为零的出席率,大吾无奈地摇了摇头。

“确实,丹太郎要是出了什么事儿,我这把老骨头可禁不起索妮亚小妹儿的折腾!”

阿戴克猛得一拍脑袋,摆出一副大彻大悟的模样。虽然顺利逃过一劫,可一想到依旧找不到合适的人选,他又立马泄了气。

“那我到底该找谁替我去好啊?”

“首先必须得是又强又厉害的,冠军级别的训练家。”

“还得有在不同地区旅行的经验。”

“更重要的是,这人必须得有充足的时间!”

四位冠军纷纷陷入了沉思。光是冠军级别就足以过滤掉极大多数的训练家,乐意在不同地区之间往返的更是屈指可数。剩下的人选之中,这些人往往都有着自己的副业,绝对腾不出起码为期半年的休闲时间。

“说到底这世界上真的有这样的人存在吗?”

不,符合的人选,你别说,好像还真的有。确切地说,有且只有这么一位。

“叮铃咚隆”

大厅口壁橱的风铃传来了悦耳的声响,但依然没能盖过少年与皮卡丘兴奋的叫喊声。门口不小的动静吸引走了客人们的注意,可确认完来者的身份,如同连锁反应般,起初只是个别餐桌上的窃窃私语,窃窃私语演变成了骚动,骚动演变成了喧嚣,最后整个餐厅都炸开了锅。能将一个静谧的高级餐厅转变为嘈杂的大排档的,也只有可能是某位大人物的到临了。只见这位“不速之客”在门口拍了拍身上的灰,在侍者的一顿招呼过后,他驮着肩上的皮卡丘向着高台上最显眼的圆桌走了过去。打扰到了别人用餐,他似乎有点不好意思,于是便刻意压低了嗓音。

“抱歉,我来晚了!飞机有点误点。”

小智刚想在餐桌上随便找个空位坐下,却发现四位冠军锐利的眼神竟同时锁定在了自己身上,特别是阿戴克的尤其强烈,似乎要将他整个人彻底贯穿。小智甚至能感受到那双瞳中迸发出的火星儿,这明显不仅仅是想要责备他迟到的眼神,更像是捕猎者盯着属于它的猎物,猫鼬斩盯着饭匙蛇,饭匙蛇盯着猫鼬斩,贪心栗鼠盯着树果,索财灵盯着它的硬币。即便是不怎么善于察言观色的小智都意识到了事情的不对。

我难道是闯祸了吗?想到这儿,小智已经不敢入座了。他冷不丁地打了个哆嗦,颤颤巍巍地问了下去。

“啊…啊咧?发生什么事了吗?”

眼看着猎物自投罗网,四位冠军哪儿见过这等好事儿,几乎同时将嘴角上扬了一个弧度。这意义不明的微笑仿佛暗示着他们在那一瞬间便达成了某个危险的共识……

 

 

 

冠军同僚们莫名其妙的笑脸,阿戴克餐后拖着她向他极力推荐的旅行路线,以及眼前老人那令人摸不着头脑的话语。眼前的线索如一环扣一环般紧紧锁在了一起,似乎是接触到了事情的真相,小智脑海中立即浮现出了一个可怕的想法。

坏了,被算计了!

“拜托停…”

“…您就是葡萄学院的大救星!学生们的指路明灯!帕底亚地区未来的希望!”

克拉韦尔依然只顾着自己的长篇大论,丝毫没有注意到到眼前的少年早已涨红了脸,五官都快挤成了一团。

被忽悠着经历了魔鬼般的旅程,跑到个人生地不熟的鬼地方,如今又被一个糟老头子无视。小智感觉他可能这辈子都没有那么气愤过。

“都说了停一下啦——”

“哈哈,抱歉,我好像说得有点忘乎所以了。”校长倒是挺有自觉,他尴尬地推了推眼镜继续说道,“老毛病了,我这人一说到兴头上就停不下来。”

“那么阿戴克先生,您还有什么别的问题吗?”

如果不是为了克拉韦尔着想,小智真想直接把自己的真实身份大喊出来。转念一想,这么崇拜阿戴克的人要是知道自己被偶像给骗了,鬼知道他能当场做出什么出格的事情来。然而正当小智犹豫着要怎么用委婉的说法表达阿戴克另有其人时,一旁的洛托姆图鉴已经彻底憋不住了。

“认错人了!认错人了!他是小智啦洛托!”

看着克拉韦尔难以置信的表情,小智也只好把自己知道的信息一五一十地全部抖了出来。

“也…也就是说?我被阿戴克放鸽子了?”克拉韦尔还是不太愿意接受这个事实。

“如果是阿戴克先生的话,这种事他确实干得出来。”小智对阿戴克已经没有任何好印象了,“倒不如说没有什么事情是他干不出来的。”

 

 

“扑通”一声,克拉韦尔应声倒地。

“克拉韦尔先生?”

“皮卡皮卡?”

小智想去扶住克拉韦尔,却没能来得及动手。同时,皮卡丘从小智的肩膀上跳了下来,举起小手在瘫倒在地上的克拉韦尔的鼻子前晃了晃,随后朝着小智与洛托姆图鉴树了个大拇指,好像在表达他还有鼻息的样子。小智与洛托姆图鉴对视一眼,松了口气。

“虽然很可怜,但我们怎么样都帮不了他洛托。”

“没办法,我们也是受害者嘛。我也挺气的,但总不能现在敢去合众把阿戴克先生揪过来吧。”

小智跟洛托姆图鉴似乎在大声密谋着什么,但对于克拉韦尔来说,这些都化作了嘈杂的背景音,已经完全不重要了。虽然知道自己上当之后,他顿时感觉头晕目眩,眼冒金星,双腿一软,但他倒在地上的同时并没有直接晕过去,不如说反倒给他摔清醒了。

有些细节仍然值得推敲。

如果只是单纯想放自己鸽子的话,阿戴克特地找上这位少年的意义何在呢?为何被找上的偏偏又是这位少年呢?

而且我没记错的话,这位少年的名字是小智没错吧?

尽管马上就要步入老年人的生活,克拉韦尔对自己的记忆力还是很有信心的。这个名字就连鲜少关注社交媒体的他都有所耳闻,这让他说服了自己眼前的少年绝不是什么等闲之辈。

经过数秒的思考,克拉韦尔不断在大脑中提炼着“小智”这个名字相关信息,最终筛选出了“八大师“这个词条。

纵然帕底亚与其他联盟并不是同一个体制,也没有直接参与到宝可梦世界竞标赛来,身为帕底亚数一数二的精英训练师,克拉韦尔对于八大师这个称号还是有所了解的。那是全世界多多少少训练师所梦寐以求的殿堂?而君临于八大师顶端的世界冠军在他看来更是如同照耀大地的烈日般遥不可及的存在。

这位小智会是那位八大师中的佼佼者吗?

鸭舌帽与无指手套无疑是那位小智的标准装束。旁边的洛托姆图鉴,据传闻是阿罗拉地区的库库伊博士的最高之作,阿罗拉冠军持有着它绝对不是什么怪事。更让他确信自己的猜测是无比正确的则是少年肩上的皮卡丘,不只是因为冠军小智的最佳拍档就是一只皮卡丘,更是因为眼前的皮卡丘正散发着某种不一样的气息。

克拉韦尔在自己的一位学生与帕底亚联盟首席的宝可梦中,不止一次地见过类似的气息。

绝对不会认错!

失去了阿戴克,却带来一位更具潜力更有名望的训练家。克拉韦尔由衷地感觉这是上天的眷顾。如果是这位小智的话,一定会为帕底亚的青少年们开辟出不一样的未来吧。这么想着,他决定将整所学院的命运赌在了小智身上。

克拉韦尔从地板上“唰”地一下站了起来。

“小智君,我请求您务必担任葡萄学院的特别讲师。”

“诶?开玩笑的吧?”小智虽然完全没有当教师的准备,却不免有些受宠若惊。

“不,我是相当认真的,请你务必考虑一下。”

意识到克拉韦尔严肃的语气确实不像是在说笑,小智将脸上的笑收了起来。

“可是我没有过任何担任教师的经验,而且说实在的,我也不清楚作为教师到底该做些什么。我想…可能还是去旅行更适合我?”

联想到克拉韦尔之前大失所望的反应,小智的目光有点躲闪,没敢直视克拉韦尔的眼睛。可就当他抬起头对上双眼之时,他才发现老人那坚毅的双瞳中散发着沉稳,不禁让他怀疑眼前的克拉韦尔与先前那疯癫的老者是否是同一个人。

“我当然不会强求你答应我。”

“你虽然年纪可能比学生还小,但是你的人生阅历却要比他们多的多的多。将自己人生中的宝贵的经验,冒险心得,和宝可梦的各种见解各种理念全部传承下去,我认为这也是宝可梦大师的一种诠释,当然这只是我自己的理解。”

克拉韦尔温和地看着小智,仿佛看着一块未雕琢完成的璞玉。他顿了顿,如智者般语重心长地继续说道。

“成为宝可梦大师究竟意味着什么?有着什么样的含义?又如何成为宝可梦大师?我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套标准,我很清楚你当然也拥有,不然是无法推动着你走到现在的。”他笑了笑,眼里渐渐闪出莫测高深的意味,“当教师可不止是把知识传授给学生,教师本身也能从学生那儿学到不少,这本质上是一个相互学习的过程。我不敢保证成为教师必定会让你找到答案,但我认为这段经历一定会为你带来新的感悟,新的视角,有助于你更加接近你的目标。所以在这里我再一次恳求你,成为葡萄学院的教师吧,不管是为了帕底亚还是你自己。”

“我…”

小智正犹犹豫豫地想开口说些什么,却被克拉韦尔立即制止了。

“你不必现在就给我答案,可以多花点时间去思考。”显然,他能看得出小智已经有些动摇了。

“我预订了前往桌台市的怒鹦哥出租车,本来是为阿戴克阁下准备的,可惜他没有来,所以我想把这个位置留给你,只需要报上我的名字就行。”说完,他看了眼自己的手表,缓缓朝着入口退去,“我一会儿还要到学生的家里家访,可能要花上整个上午。如果你回心转意的话,葡萄学院就位于桌台市,到时候我们可以在正午的时间去那里见面谈论一些具体事项。当然如果你依然拒绝的话,那也不需要等我。桌台市就位于帕底亚地区的市中心,是一个四通八达的地方,绝大多数人都会从那里开始为接下来的旅行做好准备。”

看着小智默然不语,克拉韦尔狡猾地微笑着,慢慢消失在了渍沁市场入口的园拱门前。临走之前,也不忘留下他最后一句话。

“我期待着你把天赋带到帕底亚。”

评论(52)

热度(991)

  1. 共1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