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花手指队长

以前的老东西1

有钱就是任性:刚拼好模型,熊孩子就要来我家了,怎么办啊!

 

精干月伊布:再买一个

 

芳缘舞姬:回复精干月伊布:精辟

 

没问题:不愧是土豪茂

 

有钱就是任性:这是限量版,限量版,怎么买,谁还有更好的建议

 

我叫刚田武:你平时不是一直在吹嘘吗,怎么,现在再让你买一个限量版就买不到了?

 

最近在研究星象:把模型藏起来,再上锁,怎么样?

 

有钱就是任性:你太小看熊孩子的战斗力了

 

皮皮玩偶:和小孩子好好地说吧,我想对方会理解的

 

邻家的公主:求人应该更礼貌一点哦,骨川君

 

我叫刚田武:我可以替你保管

 

【有钱就是任性】撤回了一条消息

 

我叫刚田武:发的什么?

 

有钱就是任性:没什么,没什么

 

宇宙第一神枪手:茂上线了?真是难得

 

精干月伊布回复【宇宙第一神枪手】:刚写好论文

 

有钱就是任性:大雄,你来啦,哆啦A梦在吗

 

宇宙第一神枪手:他去参加同学会了

 

  有钱就是任性:啊,真不是时候

 

  

 

  我叫刚田武:喂,小夫,模型怎么样了?

 

  有钱就是任性:无话可说

 

  皮皮玩偶:摸摸头,下次见面送你一个一比一的

 

  我叫刚田武:别摸他头了,再摸更长不高了

 

  闲聊

 

  宇宙第一神枪手:智智不在吗?两天了连人影都没见着

 

  世界第一美少女:不知道,应该在吧

 

  宇宙第一神枪手:我本来想找他去打网球的

 

  邻家的公主:最近这建了一个新的网球场

 

  宇宙第一神枪手:是啊,今天天气也不错

 

  超级极限爆炎弹:打球吗,加我一个

 

  冲啊虫电宝:卡奇真是的,一听到运动就来劲了

 

  超级极限爆炎弹:热血,极限!

 

  超级极限爆炎弹:刚田君来吗,我要和他单挑

 

  宇宙第一神枪手:他好像要送货,小夫因为昨天的事沮丧着呢

 

  邻家的公主:所以我们打算找小智

 

  艾纳餐厅招工:小智好像在写演讲稿

 

  邻家的公主:智要演讲吗

 

  艾纳餐厅招工:是啊,在全校师生面前,除此之外还有一大堆作业

 

  冲啊虫电宝:幸好是

 

  宇宙第一神枪手:这么说我作业好像也还没做完啊

 

  邻家的公主:到时候我们一起做就行了~

 

  艾纳餐厅招工:真恩爱呢

 

  宇宙第一神枪手:别误会

 

  冲啊虫电宝回复【宇宙第一神枪手】:你和源君的事情我不想插手,不过你为什么小智叫得那么亲热,叫他智智什么的

 

  宇宙第一神枪手:亲热吗,我觉得和普通的称呼啊,他在网上也经常叫我雄酱

 

  冲啊虫电宝:喂喂喂,这一点也不正常好吧

 

  超级极限爆炎弹:那还去吗,去的话几点

 

  艾纳餐厅招工:喂,我说卡奇,你就不要凑热闹了

 

  超级极限爆炎弹:怎么了

 

  【私聊模式】

 

  艾纳餐厅招工:人家小两口打球你凑什么热闹

 

  极限爆炎弹:可他们不是要找小智吗,这说明他们想和别人一起打

 

  艾纳餐厅招工:找小智是找小智,小智不在就他们两打,你当什么电灯泡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