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花手指队长

玛丽苏,龙傲天与后宫王的三角恋故事

第一章 苏王登场

我的名字叫苏王,全名很长,名字长到大概一本书都写不完,所以这里直接简称苏王,是个女生,出生于阿罗拉地区,是阿罗拉皇室的公主,我今年十岁,今天是我领取初始宝可梦的日子,我从一万平方米的床上醒来,不要被这个数字震惊了,因为我家是有点小钱,大概占据了全世界百分之九十九的资产吧。

床头柜上闹钟的声音让我脑壳痛,我脱掉睡衣,向闹钟砸去,我的力气一向很大,睡衣以十三万亿倍光速的移动速度击中闹钟,睡衣强大的破坏力将睡衣化解成分子状态,闹钟终于不叫了,我呼出一口气,起床准备刷牙。

女仆听到我起床的声音,敲了敲门,得到我的许诺后从房间外走来,因为房间太大,我们在房内说话一般都是用手机对话,女仆告诉我,快迟到了,虽然我作为公主迟到也没关系,但我向来是遵守约定的好女孩,于是我以超光速跑到试衣间,今天穿什么衣服呢,试衣间有一个飞云市那么大,里面摆满了我从世界各地淘来的奢侈品服装,因为衣服太多,我又有选择恐惧症,所以那么多衣服总是让我脑壳痛,于是我干脆一不做二不休,将一千件喜欢的衣服都穿戴在自己身上,瞬间感觉自己美美哒。

穿完衣服后就去刷牙,我从来不是去浴室刷牙的,而是去太阳上,我纵身一跃,就飞出地球,跑进了太阳里,太阳的温度消灭了我身上大部分细菌,我瞬间感觉自己浑身舒畅,接着回到地球用水银洗了脸。

可惜的是我忘了身上穿的衣服不防高温,回到地球后,我已是光着身子,以我的身材与美貌,恐怕的迷倒全天下的男性,不,所有男女甚至宝可梦都能迷倒,可惜我跑太快,显然他们没这个福利,对于我衣服没了,我一点都不心疼,这一身衣服虽然随便一件的价值就可以让小次郎的家族或者以太基金会破产,但是这点钱对我来说只是我每天零花钱的零头。

“大小姐,砒霜来了!”换好新的衣服后,女仆的手中拿着托盘,托盘上放着一杯砒霜,这是我每天早上起床的习惯,喝一杯砒霜提神,我喝下砒霜,瞬间感觉自己浑身充满了力量。

喝完后,女仆让我吃早饭,但是被我拒绝了,这几天我在减肥,再说了,每天吃山珍海味我早就吃腻了。

我走出家门,屋外一帮几亿个穿着黑衣的保镖并排站在那,老爸真是的,我有点想笑,搞得像黑帮一样,回头望了一眼自家宅子,这幢房子大概有一个俄罗斯那么大,不过显然是我家最小的房子,我的父母以及姐姐哥哥们的房子都比我大得多,尽管我经常抱怨,讨厌过这个家,但如今要离开,还是有些失落,我深情的望着宅子,我就要离开这个养育我的地方了,等我功成名就后再回来。

想着,我便坐上我家的豪车,车辆豪车是加长版,这辆车是我新买的玩具,大概花了我几千亿美金吧,不怎么贵,还没我一顿饭钱贵,车身长一万米,恐怕全世界都没有比我家更长的豪车了,有钱就是任性,这里没有车载音响,管家直接把知名乐队请来,在车上给我唱歌,我闭目养神,听着歌就来到库库伊博士的研究所。

库库伊博士的家在海边,虽然说是库库伊博士家,但这其实也是我家的地盘,实际上,宇宙里百分之九十九的地方,都是我家的地盘,是我家的后花园,我远远望去,就有几万个身穿白大褂的博士在那等我,他们都在恭迎我,我认出来这些博士里有红豆杉博士,小田卷博士,大木博士还有法桐博士,这些全都是世界上赫赫有名的博士,也是我们家族的御用博士,在家族的号召下,他们都为我服务,今天是可是我旅行的日子,他们自然要为我挑选世界上最好的宝可梦。

“公主殿下,挑选初始宝可梦的时候到了。”

“宝可梦你们都准备好了吗。”我向女王一般命令道,“我要阿尔宙斯,奈克洛兹玛,超梦,烈空坐,凤王还有基格尔德。,每个都来一百只。”

库库伊从箱子里取出这六百颗精灵球,“殿下,这是你要的宝可梦,六只神兽,每种各一百只。”

我验过货,确认无误后,点了点头,“做的不错,回头给你加薪。”我夸奖道,又问了一句,“装备呢?”

“所有z结晶,mega石,一亿颗大师球,以一枚全复药都已经为大人您准备好了。”库库伊招招手,他的助手又把所有装备送到我手上,我把他们统统扔进空间背包里,然后让保镖和司机都回家,从今天开始,我就要独自旅行,没有保镖,没有豪车,我要挑战阿罗拉联盟,然后前往世界各地,收服所有的宝可梦,击败所有的冠军和反派,实现我的梦想——成为宝可梦大师!

第二章 龙王登场

我的名字叫龙王,今年十岁,如今是宝可梦大师,从出发旅行到成为宝可梦大师,我只花了几分钟的时间,别问我为什么这么强,我也不知道,我天生就如此。

我丢精灵球从来没失败过,所有pm,都是一个红白球就收复了,因此,我现在已经收复全世界的宝可梦了,别人梦寐以求的阿尔宙斯,超梦,奈克洛兹玛都是我的囊中之物。

我天生就有一个诅咒,那就是任何宝可梦都会被我一击击倒,就算我把宝可梦换成鲤鱼王,绿毛虫也一样,我清楚记得我水溅跃一招秒杀渡时候的场景,接着,我用波波,小拉达等宝可梦击败了大吾和希罗娜,就这样我成为了宝可梦大师,一些神兽和反派企图阻止我,但都被我用笨笨鱼一一击败。

我的心灵实在是空虚寂寞冷,这世界上就没有能打败我的人吗,不管是任何训练家都被我一招秒杀,这种独孤求败的感觉实在是不好受,听说有个叫彩虹火箭队的很厉害,但被我用铁甲蛹穿了整个组织,有什么好说的。

太孤独了,这就是强大的副总用吗?

我站在悬崖上,俯视着山河,这世间真的没有人能击败我吗?那我活着还有什么意义呢,我已经成为最强了,我还有什么可留恋的呢,想着,泪水划过了我的脸颊,我上前一步,打算跳崖,就让自杀来终结我无敌的人生吧。

就在这时,我看到一位少女,她站在悬崖边,望着天空。

她那美丽的外表触动着我的每根神经

我就在那一天,认识了这个叫苏王女生,那一刻,我的人生仿佛有了新的留恋。

第三章 宫王登场

我的名字叫宫王,今年十岁,只是一个普通的不能再不普通的训练家,但是有一点很奇怪。

每次我去打道馆,打完后,那个女道馆馆主就会爱上我,打完四天王四天王就会爱上我,冠军争先恐后的说要嫁给我,如此狂热让我有些害怕,如今有几个女生喜欢我,我已经数不清了,我每天都会受到几万份情书,已经有上千个邮递员被累死了,我的手机每天也是受到几亿条消息,她们找我约会,要送我礼物。

太可怕了,吓得我把手机仍马桶里,自那以后,我就再也没买过手机了,但是我走在路上,还是会被很多女生注意,她们露出爱心眼,毫不犹豫的就甩开男朋友,朝我身上扑过来,因此,我还受到了许多男性的追杀。

甚至连母宝可梦都不放过我,走在野外,总有许多母宝可梦跳出来要主动跟随我,因此我的宝可梦也都是公的,就怕在野外旅行的时候被自家的母宝可梦袭击。

如果换成别人,恐怕会很高兴吧,但我一点也不高兴,我不喜欢女生,这不是说我是喜欢男人,我只是对恋爱不感兴趣,我只是喜欢宝可梦和宝可梦对战,想成为宝可梦的大师而已,他们想过我的感受吗,不,她们只想着自己,爱我就不要打扰我宝可梦对战啊,女人那有宝可梦对战好玩!

那一天,我差点被几个女训练家逮住,她们要把我关起来,吓得我赶紧我从密室里逃脱,我跑着跑着,不知道怎么的就跑到悬崖边,我回头一看,女训练家大军已经被我甩了,我松了一口气。

这时候,我看到了一个男生,他站在悬崖上,企图要跳崖,他跳崖的姿势帅到我了,我感觉自己瞬间弯了,那一刻,我爱上了他,这个叫龙王的男子

第四章 阿苏爱上了阿宫
苏王突然讨厌自己那么有钱了。
她一直想用自己的力量成为宝可梦大师,虽然让家族回去了,但是家族暗地里还在帮助她,最让人不爽,为什么自己那么有钱呢,都说金钱让人不再快乐,这话真是有道理。
一怒之下,她放生了六只神兽和,折断了身上的所有银行卡,把钱全都送给流浪汉,真是浑身轻松啊,虽然身上的钱是没了,但是家族还会在暗地里帮她,想到这,她就坐在公园的长椅上,失声痛哭起来,这时候,她遇到了一位陌生少年,这位少年就是宫王,每天逃避女人的追逐是宫王的日常了,那天他和往常一样,逃啊逃,经过公园,看到一位少女在那里哭,本来他不敢过去,就怕对方又会爱上自己, 但善良的宫王看到她哭,还是忍不住过去安慰她。
苏王被少年的温柔打动了,关键是这位少年长得还特别帅,比自己能想象最帅的人还帅无限倍,苏王从来没喜欢过任何男生,因为她觉得所有男生都配不上她,但在那一刻,她爱上了宫王,她要和他一辈子在一起,就算倾家荡产,做他的舔狗也愿意。
“我喜欢你。”苏王喊了出来,宫王吓了一跳,他最不想发生的事情还是发生了,他拼命的往回跑,不料被几个女训练家抓住,女训练家们露出邪恶的笑容,“今晚,你哪里都别想跑,我们的小羔羊。”就这样,宫王被五花大绑,抓到密室里去了,宫王的搭档皮卡丘企图反击,但被几只母皮卡丘逮住,做压寨丈夫去了,宫王的宝可梦不愧是宫王的宝可梦,一样如此有魅力。
苏王不知道这些事情,她只知道宫王跑了,一个人发愣的看着空气,难道自己有那么丑吗,她拿出镜子,自己明明长得很好看啊,以前那么多男生向我表白,第一次遇到被我吓跑的,想着想着,她就哭了。
哭得海平面都上升了,但她还是爱宫王,她忘不了那个男人。
我一定要找到他,成为他的女人!
苏王下定决心,跑向宫王离开的方向,但她并不知道宫王已经被绑走了,苏王一直跑啊跑啊,跑到了尽头,那里是一座悬崖,苏王忧伤的看着天空,内心呐喊道,“我的小宫宫,你究竟去哪了?”
她没想到的是,此时,打算跳崖的龙王,就在旁边,看到了她,并爱上了她,与此同时,宫王从女训练家那里逃脱,逃着逃着往这里跑来

评论

热度(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